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遂欧仪器有限公司

进口激光对中仪,非接触式外线测温仪,多功能水质自动分析仪,进口探伤仪,理音测振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国KK MIC10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手持式MIC10硬度计
德国KK MIC10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手持式MIC10硬度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91德国KK MIC10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手持式MIC10硬度计 
品牌: 德国KK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8 18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上海遂欧仪器有限公司

 

电话:021-80230689

 

网址:www.suiouyq.com

 供应德国KK MIC10 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手持式MIC10硬度计 超低价格 产品介绍

 

MIC 10能够根据 超声阻抗法(根据 ASTM A956 和DIN 50156标准化的超声波接触阻抗法)快速、方便地现场检测硬度。

物质表面上的金刚石凹痕可用电子设备测量并快速显示出来,无需使用通常与传统硬度检测仪有关的麻烦的光学检验。

 

供应德国KK MIC10 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手持式MIC10硬度计 超低价格  技术参数

 

范围:

20 - 1740 HV

单位:

HV、HB、HRC、HRB
N/mm²根据DIN 50150和ASTM E 140(仅使用10 kgf手持式探头)

显示器:

4位数字 LCD,带可调背光

显示结果:

显示平均值。
用于MIC 10 DL型:所印出的资料,含有值、 值、平均值、和相对范围,以及和相对标准偏差。

电源:

2 x 1.5V AA 电池

操作时间:

~15 小时不带背光

操作环境:

操作:-15°C ~ 55°C(5°F ~ 131°F),存储温度:-20°C ~ 60°C (-4°F~ 140°F)

重量

~300 g (~ 0.7 lb)

尺寸

160 mm 宽 x 70 mm 高 x 45 mm 深 (6.3" 宽 x 2.8" 高 x 1.8" 深)

接口

双向RS-232C

数据记录器

内部存储器存储了多大1800个测量值,内存卡存储了多达590个测量值。取决于每组的测量数目。内存溢出时给予警报。

统计

显示平均值。
用于MIC 10 DL型:所印出的资料,含有值、 值、平均值、和相对范围,以及和相对标准偏差。

供应德国KK MIC10 便携式硬度测试仪 手持式MIC10硬度计 超低价格

询价单